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小算盘金服首届投资人见面会在杭州举办

2018年01月15日 10:18:00 来源: 作者: 记者 何飘飘 通讯员 陈莎莎

  

  1月13日,小算盘金服首届投资人见面会在杭州举行。小算盘金服各个部门负责人与众多投资人一起分享小算盘金服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产品创新等情况。

  会议伊始,小算盘金服董事长周开丰为投资人介绍小算盘金服的发展历程和最新的动态。针对投资人普遍关注的安全问题,董事长助理陆培良表示,小算盘金服自成立之日起坚持合规经营,时刻将风控工作放在首位。小算盘金服将线下第三方实地信审与线上数据风控结合,打造严谨的风控流程。陆培良还分享了自己对于监管政策和互金业未来发展趋势的观点:“行业整治的目的不是“扼杀”互联网金融创新,而是清理和规范那些借互联网金融创新之名,行非法活动的机构,支持和保护那些开展有益创新和合规经营的机构。”陆培良相信,披着互联网金融外衣的“害群之马”终将清除,优质合规平台终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而小算盘金服将在合规的基础上积极创新,助力互金行业正本清源。会上,小算盘金服项目总监余正峰针对不同的产品,详细解答了投资人对于投资产品的交易模式、项目来源、保障措施等多方面的疑问。

  随着首次投资人见面会的圆满结束,小算盘金服表示将不忘初衷,继续专注用户体验,完善服务品质,提高用户对小算盘金服的了解与信任。

  记者何飘飘通讯员陈莎莎

[编辑: 胡恩华]
(本文来源:)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