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2017浙江民建年度人物受表彰

2018年01月16日 10:37:5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1月12日,为了更好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展示浙江省民建会员风采,浙江省委会举办2017浙江民建年度人物表彰会。

  会上对魏任斌等10位获得浙江民建年度人物荣誉称号的会员进行了表彰,并播放了每位人物的宣传短片。在这10位会员中,有的在参政履职方面取得硕果,有的投身慈善事业为困难家庭带去温暖,有的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还有的为了民建工作兢兢业业、无私奉献……

  本次年度人物评选自2017年10月开始启动,经过了各市委会推荐、评审委员会初评、“浙江民建”微信公众号网络宣传、主委会议审议、常委会议投票等多个环节,共评选出10位年度人物和12位提名奖会员。整个评选活动得到了全省民建会员的大力支持,也在社会各界引起了较好反响。在评选过程中,不仅充分展示了浙江民建会员认真履职、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和风采,同时也形成了宣传民建工作、展示民建形象和弘扬正能量的浓厚氛围,增强了会员们向心力、凝聚力。

  民建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本报记者 金乐平 通讯员 王春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