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科普知识  -> 正文

调研中医药

2018年01月16日 10:49:12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近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务院医改办专家组在浙江调研中药饮片、颗粒剂使用情况。专家组一行就中药饮片全程质量管控,国家中药饮片政策、医改后对中药饮片影响及使用过程有何问题、做法和经验,与省市卫生主管部门及部分中医、西医、中西医结合医院及生产厂家等面对面座谈,广泛听取意见。

  图为专家实地走访浙江省中医院中药饮片及颗粒剂的使用、配送情况。

  于伟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