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大成律所浙江联盟在杭成立

2018年01月23日 09:51:3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1月20日,大成浙江联盟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联盟旨在通过跨所合作实现资源互享,建立专业化律师服务标准,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效率的法律服务。

  据了解,大成律师事务所作为WSG(世界服务集团)中国区唯一成员,是国内成立较早的律师事务所之一。大成浙江联盟聚集了北京大成(杭州)律所、北京大成(宁波)律所、北京大成(温州)律所、北京大成(舟山)律所4家优质律所,业务涵盖PPP、证券与资本市场、金融、劳动与社会保障、知识产权、公司与并购等数十个专业部门。

  大成律所相关负责人认为,改变律所封闭的状态,实现律所区域一体化,进行律所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是大数据、互联网大态势冲击下律所发展之道。律所一体化的资源整合将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也有助于律所实现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

  本报记者何飘飘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