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太平洋保险推进“金玉兰财富管理”

2018年01月23日 09:58:12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近些年,中国汇市承压,楼市随着政策收紧风光不再,金融监管收紧,股市震荡不断,一系列因素都使得中高端富裕人群资产配置越发分散多元,风控意识增强,由此催生了高端保险项目在中国的繁荣。

  日前,笔者从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获悉,今年太平洋保险将继续大力打造旗下高端项目“金玉兰财富管理”,深入推进人生规划咨询服务(LPCS)。

  据了解,“金玉兰财富管理”是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力打造的高端保险项目,该项目主要服务于城市中产和中高端收入人群,采用国际上领先的人生规划咨询模式,为客户家庭提供专业的风险管理咨询服务,设计合理的保险配置解决方案。

  “金玉兰为客户提供的人生规划咨询服务,重点在于帮助客户发现保护家庭稳步实现美好人生的生活方式,进行人生规划设计导航。”太平洋保险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与传统的保险销售不同,“金玉兰财富管理”的人生规划师运用客户需求评估工具和财务分析系统,可为客户家庭全面透析潜在财务风险,对其每个家庭成员的未来进行详细预测,设计通向未来的路线图,提供风险检视报告和个性化保险解决专案,帮助客户以合理的成本投入精准覆盖保障需求。

  据悉,太平洋保险于2013年正式落地中高端业务模式“金玉兰”,在试点范围逐渐扩大的同时,相关管理制度、培训课程、移动应用工具、管理支持平台都进行了优化完善。截至2017年底,“金玉兰财富管理”已在上海、广州、深圳、重庆、南京、武汉、常州、济南、太原、西安、苏州、杭州、成都、石家庄、嘉兴等15个城市开展业务,为4.5万城市中产以上家庭提供服务。

  “在2018年,金玉兰将继续加速打造面向保险行业未来的风险管理和财务配置专家团队,同时,也欢迎有志英才加盟。”该负责人表示,“金玉兰财富管理”为人生规划师提供的收入待遇和职涯通道富有竞争力和成长空间,其专属的培训体系和精英俱乐部也为精英铺就成才之路、提供坚实保障,人生规划师的价值品牌和资格认证体系赋予从业者强大的竞争优势和品质保证。

  李征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