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汽车之家金融节 在线投保车险最低可至2.3折

2018年01月26日 09:16:4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春节临近,返乡春运抢票大战逐渐进入白热化,多数热门线路“一票难求”。有很多人开始考虑买辆汽车开回家过新年,能自己把控旅途生活。据了解,汽车之家以“新春‘贷’你嗨”为主题的金融节购车活动正在进行中,贷款购车门槛低,还有爆款车型免息专场、车险最低2.3折等优惠。

  金融节免息购新车撒币200元普惠红包

  从即日起至3月31日,汽车之家金融节联合平安集团旗下的多家知名金融机构,提供了一系列免息专享、低首付、低利率的金融购车让利,使用户购车的门槛大大降低。

  比如,在1月22~28日,用户参与金融节活动,购买奥迪Q3、迈瑞宝等多款热门车型可以享受免息专享优惠,还有机会获得200元普惠红包的福利,享受真金白银的实惠。

  另外,为方便用户在春节回家前钱包“救急”,汽车之家还推出多款无需抵押的信用贷款产品,在汽车之家App首页点击“免息借款”即可获取信息,其中小额现金信用贷最高可借3万元、最高免息90天。对于有更大额借款需求的用户,在大额借款通道最高可借30万元。

  金融节在线投保车险最低可2.3折

  当然,如果想用更少的钱,就把新车开回家,更可以选择汽车之家金融节推出的直租产品“一成享车”,可以灵活控制买车成本,在车辆到期后还可以灵活选择是否购买,降低固定资产贬值风险。

  一位名叫李威的北漂者表示,“作为高级销售经理,每天都需要奔波与客户打交道,为了给工作加分,也为了春节回家向父母证明自己有能力过得很好,很想有一辆可以显面子的车。最终我选择了汽车之家的‘一成享车’,一方面是被花小钱开好车吸引,另一方面是因为它只需提供简单的资料就可以办理,很方便。”

  此外,春运期间回家路上难免“磕磕碰碰”,“刚买的新车结果被刮伤”是十分令人头疼的事情,这个时候,车险福利才是用户回家路的最佳保障。汽车之家金融节在线投保车险最低可至2.3折,并且提供“24小时实时投保”服务,方便用户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在线完成投保,还享有先赔付修车、无限次数免费道路救援等权益,陪伴用户安心回家。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