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上海欢乐谷打造“百相中国年”

2018年02月01日 14:31:58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绛州鼓乐

横跨圣诞、元旦、情人节、春节、元宵五大节庆的85天“上海欢乐谷跨年灯会”将在春节迎来全新升级,数十组全新艺术光雕及环境灯光缤纷绚丽。此外春节期间,绛州鼓乐、龙狮贺新春等一系列精彩绝伦的“非遗”表演,与滑稽大轮车、高跷木偶等洋味十足的国际滑稽大师秀,也将联袂奉上中西荟萃的互动演艺,燃爆新春。

上海欢乐谷自贡彩灯

正月初一至十五,上海欢乐谷特别邀请数十位国内“非遗”表演艺术家和国际滑稽大师齐聚一堂,打造中西合璧的百相新春。

潜水袋鼠
绛州鼓乐、龙狮贺新春等系列非遗表演将空降欢乐谷。除了热闹喜庆的中国传统表演,上海欢乐谷更邀请到全球10余位国际滑稽明星“大开国际玩笑”,喜聚欢乐谷,漂洋过海送您吉祥与欢乐。还有福禄寿大拜年、缤纷魔术秀、雪镇狂欢秀、《梦幻嘉年华》大型花车巡游表演等数十场大戏连台放送,劲歌热舞闹新春!

上海欢乐谷自贡彩灯.天鹅灯组

天幕水极

艺术光雕

国际滑稽大师

  本次上海欢乐谷跨年灯会,由100余名自贡“非遗”传人历时一个月精心打造,50组大型奇幻灯组,布置了“炫彩时光”、“海上鸣乐”、“美丽中国”、“奇幻世界”4大主题彩灯展区。春节期间,上海欢乐谷在传统自贡彩灯的基础上,新增斑马、犀牛、长颈鹿、火烈鸟等数十组艺术光雕,并对园区环境灯光进行升级,推出猜灯谜活动,重拾儿时的简单乐趣,为广大游客打造一个缤纷璀璨、流光溢彩的新春、元宵佳节。

  记者林洁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