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淳安举办科技型企业评价培训会

2018年02月02日 11:42:4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本报讯  1月26日,淳安县经信科技局联合淳安县国税局举办了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暨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政策培训会。

  培训会上,淳安县经科局高新科详细解读了《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指引(试行)》,并结合淳安县就科技中小企业评价分析平台对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企业数据统计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辅导。淳安县国税局政策法规科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进行了系统讲解。

  2016年度淳安县享受研发费加计扣除的企业有25家,加计扣除减免额1717.2万元。2017年国家对评价得分60分以上的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实行加计扣除比例由原150%提高到175%。2018年是此项政策正式实施第一年。

  通讯员 王丽英 本报记者 陈路漫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