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投资  -> 正文

紧跟政策导向 中银改革红利基金正在发行

2018年02月02日 11:42:48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中银基金认为,高端制造、信息技术、大消费、节能环保等行业有望成为投资潜力巨大的“金矿”。中银改革红利选择契合政策目标或有相应政策引导的行业,更贴近现阶段的转型方向。此外,中银改革红利基金背后有支投研能力领先行业的专业团队,中银基金迄今已囊括业界近70项权威大奖。

  中银基金认为,2018年经济增速或总体保持平稳,金融防风险仍是重点, A股市场或将继续“盈利为王”,建议投资者通过公募基金等专业投资机构把握行情,实现资产稳健增值。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