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福气小镇打造巧妙年货博物馆

2018年02月02日 16:31:58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林洁

  2月2日至4日,苏宁福气小镇一共落地全国十个城市,分别为杭州、北京、上海、南京、深圳、武汉、成都、济南、天津、苏州,每个城市的福气小镇虽长相相似,但内涵却有所不同。而杭州的福气小镇将苏宁的年货节打造成了巧妙的年货博物馆,通过时尚、美食、生活、科技、酷玩五大角度,为年轻人讲解年俗文化、年货爆品,形成了年货集市吃喝玩乐购的一站式体验。

  美妆区汇聚了各国的热门护肤品,各种大牌护肤、面膜扫一扫即可进入苏宁超市轻松下单。福字拍照区则是一个绝佳的自拍合影场地;美食区全天候提供美味甜点和水果,在这里小孩子可以蹦蹦跳跳边吃边逛边尽兴,给这座小镇增添了不少喜气。在母婴区内,则有很多宝妈在专心挑选产品。奶粉、尿不湿、玩具等等,一旁还有专门的人员在一一介绍。母婴产品不同其它,在安全性可靠性上面要做到极致的追求,而苏宁红孩子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智能区,无需置疑,这里是黑科技发烧友的完美圣地,这里有5D超引力磁悬浮无线蓝牙音响、微鲸投影K1 plus、飞智游戏手柄X8 pro、戴森吹风机……所有你憧憬的向往的都在这里,而且可以随意体验。

  此外,福气小镇内还有金融服务区,家庭区等,为理财小白和家电需求者都提供了专业协助和选择建议。

  除了精美场地,多功能的区块划分,福气小镇还将在不同时段上演不同的精彩节目和互动。福气扫码迎新运、品牌互动摄影、人工智能咖啡机、限时AR扫红包等,让消费者在逛市集的同时更加深了互动体验。舞狮表演、乐队演奏和街舞轮番上场,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人前来观看。而不间断的精彩小游戏,更是让参与者收获不少大奖。

  现场还有许多来自民间的艺人,剪窗花、吹糖人、写福字、写对联,为福气小镇增添了满满的年味,前来参观的顾客还有机会直接领回家。 记者 林洁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