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鄞州创业加速器平台开业

2018年02月06日 09:06:49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张文胜

  本报讯 启迪之星(宁波)加速器开业典礼暨启迪之星机器人加速营开营仪式日前在宁波市鄞州区举行,这也是该区首个创业加速器平台。

  “启迪之星”是从清华科技园走出来的全球知名孵化品牌。2015年,启迪之星(宁波)孵化器落户鄞州,目前在孵企业已达到80家,2017年总产值超2亿元。

  启迪之星(宁波)加速器是“启迪之星”、鄞州区政府和“汇聚·创业里”众创空间共同打造的智能制造专业孵化器,一期厂房面积1.3万平方米。

  启迪控股孵化业务总监、“启迪之星”总经理沈全洪表示,启迪之星(宁波)加速器将致力于打造一个专业化水平很高的加速器平台,为宁波智能制造领域注入持续活力。这也是“启迪之星”在全国设立启动的首个智能制造空间加速项目,将构建“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全链条的产业培育体系,吸引全球优质项目,为宁波智能制造产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张文胜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