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绍兴银行用心服务小微企业

2018年02月06日 09:11:51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钟伟 许益萍

  近日,绍兴市柯桥区一家外贸公司创始人张先生在绍兴银行轻纺城支行办理了“速抵贷”产品。“资料提交后,没想到当天就完成审批,贷款当天到账,特别方便。”办完贷款手续后,张先生高兴地说。

  张先生口中的“速抵贷”产品,是绍兴银行结合小微企业融资“短、频、快”的特点,特意推出的一款快速抵押贷款产品。该产品审批快、流程短,同时具有抵押物折扣率越低利率越低的特点,资料齐全最快当天完成审批,利率最低可以达到月息的3.8%。

  同时,针对小微企业转贷难的问题,绍兴银行轻纺城支行还推出了“物产贷”产品,长期稳定、分期还款,无需频繁转贷,并在“物产贷”的基础上又创新推出了“信用余值贷”产品,解决了小微企业在分期还款过程中临时资金周转的问题。

  “新的一年,我们将重点服务小微实体企业,目前正在积极和柯桥区相关部门对接,下一阶段将推出更多惠及小微实体企业的金融服务,助力柯桥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绍兴银行轻纺城支行负责人表示。

  通讯员 钟伟 许益萍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