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泰隆银行落户“中国制笔之乡”         

2018年02月06日 09:16:09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泰隆银行桐庐分水小微支行近日开业。桐庐县分水镇是“中国制笔之乡”“中国圆珠笔制造基地”,有制笔企业800余家。开业当天,支行为8家制笔企业各授信50万元,以支持企业优化发展、转型升级。支行还成为当地极速救援队的“爱心合作单位”。

  据介绍,小微支行设有“离行式团队”,主要扎根于距离营业网点半小时车程以外的偏远农村,没有固定的办公地点,但是在客户需要的时候能够第一时间出现。

  小微支行的成立,将助力分水镇制笔、家具制造、五金机械、纺织服装、农产品加工等多种实业的发展,为把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缩短为“最后一米”而努力。

  本报记者孙常云通讯员胡伦娜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