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建行信用卡约定还款功能再升级

2018年02月09日 16:47:4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记者日前从建设银行获悉,建行信用卡约定账户还款功能现已升级,信用卡还款更方便、更快捷、更安心。

  据介绍,在约定扣款成功后可实时恢复信用卡可用额度,扣款多少恢复多少。持卡人可将名下的两个建行账户设置为约定还款账户,分别为第一、第二还款账户,每月优先通过第一还款账户还款,如第一账户还款金额不足,会通过第二还款账户还款,两个账户里合计款项足够还款便可。

  持卡人可通过建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等电子渠道设置约定还款账户。一次设置,将对名下所有信用卡生效。申请绑定的约定还款账户必须是主卡人本人在建行开立的个人银行结算账户,如储蓄卡、理财卡等,分期通账户不可作为约定还款账户。如设置两个约定还款账户,需为建行同一分行开立的账户。通讯员张丽斯本报记者金乐平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