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村晚”闹新春

2018年02月13日 10:37:12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孙常云 张亮宗

  江南小城嵊州不仅是中国越剧的诞生地,还拥有诗画剡溪的千年唐诗之路、万年文化小黄山,百姓迎春的文化生活,一浪高过一浪。

  嵊州的“村晚”大多在文化礼堂里进行,通过“村晚”这一村的小舞台,引来的观众却来自十里八乡,人人都想送上拿手戏。“村晚”如乡村振兴的大戏,成为迎春的乐章。

  今年本土的“村晚”,异彩纷呈,早已把浓浓的年味,在村巷里、戏台上、城市里不停地呈现着,喜气盈盈。

  本报记者 孙常云 通讯员 张亮宗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