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拱墅兑现科技创新券补助经费

2018年02月13日 10:55:05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本报讯 杭州市拱墅区2017年度科技创新券补助经费达187513元,目前已全数发放到位,共计30家企业,涉及互联网、电子科技、技术服务等多个方面。

  去年以来,拱墅区进一步扩大拱墅区中小企业贷款风险池基金的支持范围,优化审核流程,提升支持效率,凸显了财政科技经费的引导放大作用,并且充分利用网上技术市场,实现需求及难题的有效对接。根据省市创新券新办法,修订《拱墅区创新券推广应用实施管理办法》,实现科技资源的共享互通。依托“互联网+科技服务”推广创新券、活动券,进一步加快推广速度,加大实施力度。通过科技创新券的发放,进一步促进了企业加大产学研合作的力度,助推企业自身科研基础设施升级换代,为科技创新注入新的活力。

  张瑛强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