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人保直升机助重症老人回家团圆

2018年02月13日 11:26:02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梅琳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帮我爸圆了回家过年的心愿……”享受到人保财险直升机救援服务后,老人的儿子感激地说。

  2月8日上午8时40分,中国人保浙江分公司为一位重症老人启动直升机护航服务,从浙江省杭州市邵逸夫医院起飞,经过一个半小时飞行,于10时10分降落在江山市人民医院,机上病人被快速送往重症监护室。这也是浙江人保财险自2月1日启动春运“心服务”以来,完成的首例地对空护航服务。

  直升机护送的这位60岁老人是江山市人,因患颅脑损伤和肺部感染,已在杭州市邵逸夫医院治疗多日。因春节临近,老人回家团圆的心愿与日俱增。为此,医院和家属双方均陷入两难境地。如果用救护车护送回家,3个多小时的路程颠簸,无疑会加重病情;如果不送,老人的心愿难以满足。

  院方想到了中国人保直升机护送服务,于是与中国人保直升机服务人员取得联系并得到了肯定答复。这不仅满足了老人回家团圆过节的心愿,也帮医院和家属解决了难题。

  据悉,为给春节返乡回家过年的人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中国人保在2018年2月1日至3月12日春运期间,在全国范围统一开展“中国人保心服务、伴您欢喜过大年”活动,推出了包括直升机救援在内的春节理赔服务不打烊、高速机场等现场服务、私家车免费安全检测、春运回家免费赠意外险等5项“心服务”内容,为回家的人们送上更多方便和温暖。

  截至发稿,老人生命体征平稳,亲人团聚带给老人极大的精神慰藉。病人及其家属对本次地空一体式应急护航服务深表感谢。通讯员梅琳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