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三门成为省级园林城市

2018年02月13日 11:36:4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浙江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公布了2017年省园林城市名单,三门县正式被授予浙江省园林城市荣誉称号。

  三门县地处中国“黄金海岸线”中段三门湾畔,境内大小岛屿共有122个,有“海上仙子国”之美称。2015年,三门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创建园林城市工作目标,咬定创建省级园林城市目标,科学规划,依法治绿,增容扩绿,做美做精,打造品牌。全县上下同心同向同行,城市基础设施水平不断提高,城市绿化步伐不断加快,城市生态环境显著改善。

  截至2017年底,三门县建成区绿化覆盖率36.86%,绿地率32.36%,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12.55平方米;新增城市园林绿化面积255公顷,较2013年底翻一番;节约型绿地建设率60.4%;立体建设及生物防治,推广率为54.1%;实现了“三季有花、四季有景”的城市景观,呈现出“有路就有树、有树亦有阴”的优美格局,并先后获得浙江省森林城市、浙江省生态城市、浙江省卫生城市、浙江省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县城等荣誉称号。 朱曙光郑玮玮朱芳芳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