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携程节后错峰游价格指数:出境游降42.5%

2018年02月27日 10:10:3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田飞

  节后旅游产品价格如何?错峰游去哪儿?哪条线路性价比最高?日前,国内最大的在线旅行社携程旅游通过分析携程平台上百万级国内游、出境游等度假产品的大数据,并结合各大城市通过携程门店报名的情况,发布了《春节后旅游产品价格指数和性价比榜单》,为市民出游提供指南。

  报告显示,春节后(2月下旬到3月)出境、国内路线成交价格环比春节期间下降38.3%,最高降幅超过60%。其中出境游价格下降42.5%,国内游价格环比下降36.4%。出境游最热门的泰国价格也同样经历腰斩。以一条泰国曼谷+芭提雅6日5晚跟团游产品来看,价格从春节后呈现一路下滑趋势,春节2月15日、16日出行价格破万元,2月底3月初起价仅在4000元左右。

  根据春节期间及节后旅游线路成交价格环比涨跌情况,携程发布了节后错峰十大性价比目的地。其中出境游降幅最大、性价比最高的目的地包括塞舌尔一地、阿联酋迪拜、日本本州连线、香港一地、新加坡一地、马来西亚沙巴、美国西海岸、柬埔寨一地、泰国普吉岛、斯里兰卡一地。出境海岛游价格降幅最大,塞舌尔、沙巴、普吉岛等降幅达到50%以上。3月过后,东南亚海岛告别雨季迎来旱季,是错峰旅游的好时机。

  (通讯员  田飞)

[编辑: 胡恩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