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拱墅实施“墅苗”计划 集聚创新资源跑出众创加速度

2018年03月13日 09:48:41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张瑛强

  本报讯 杭州市拱墅区近年来众创空间的快速速发展引起了各方关注。近日,杭州市副市长陈新华一行在区科技局局长王一军、副局长许晓陪同下先后深入运河汽车互联网产业园和卡家众创空间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了解拱墅区科技孵化器、众创空间建设发展情况,积极推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创新创业名区建设发展。

  下一步,拱墅区科技局将积极贯彻落实杭州市政府《关于加强众创空间建设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实施意见》精神要求,出台《拱墅科技创新新政二十条》,以实施“墅苗计划”领航,积极推进众创空间建设,打造培育一批标准化、专业化、国际化示范众创空间,进一步集聚创新资源,完善创新体系,激发创新创业热情,跑出拱墅众创“加速度”,全面打造运河沿岸名区。

  张瑛强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