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投资  -> 正文

中银基金:养老目标基金启航 公募基金助力个人养老大有可为

2018年03月13日 10:11:19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3月2日,证监会发布了《养老目标证券投资基金指引(试行)》,针对养老目标基金的情况作了详尽说明。中银基金认为,养老目标基金的推出对于公募基金行业服务养老金制度建设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也将成为养老金第三支柱的核心产品。中银基金是行业闻名穿越牛熊的“长跑健将”,资产管理规模多年稳居行业前十。为响应号召,中银基金将开发申报目标日期策略和目标风险策略FOF产品,加强风险防控能力建设,努力为个人养老投资者创造长期稳健的收益、为我国养老金第三支柱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