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人物  -> 正文

陈海毅荣膺丽水“最美公务员”

2018年03月16日 09:24:04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丽水市日前举行“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报告会,来自青田县科技局的陈海毅作为丽水市“最美公务员”参加报告会。

  去年下半年,丽水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出通知,面向全市首次组织开展“选树全市最美公务员、展示丽水铁军风采”活动。根据选树工作要求,经逐级推荐、审核、遴选、评审、公示、审定,陈海毅等98名丽水市公务员脱颖而出,成为全市“最美公务员”,向全社会展示了科技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丽水铁军”风采。

  陈海毅是青田县科技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第十届青田县政协常委。从事科技管理工作20多年,埋头苦干,倾力付出,共主持起草全县科技发展五年规划4个,起草全县科技总政策4个,起草、修订各类科技政策措施20余个;提出实施科技特派员工作“1424”工程。

  徐敏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