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鄞州推“百企攀高,千企创新”专项行动

3年新增高新企业200家
2018年04月03日 11:09:48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本报讯 近日,宁波市鄞州区制定了“百企攀高,千企创新”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以扎实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初创企业培育发展,优化服务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的支撑环境,落实“强创新、转动能”发展质量提升行动。

  该方案重点提出加强高新技术企业梯队培育的目标,通过建立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在企业研发投入、成果产出、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帮助企业健全创新要素,完善内部管理。鄞州力争3年内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200家,新增科技型小微企业1000家。其中,今年新增高新技术企业60家、培育市级创新型初创企业300家以上,市级以上企业工程技术中心数超过200家。

  张文胜黄波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