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投资  -> 正文

中方联合并购NMS90%股权

2018年04月03日 11:27:02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徐璐璐 张丽

  3月28日,中国国旗扬起在全球知名的意大利新兴肿瘤研发机构Nerviano Medical Sciences Group S.r.l(以下简称NMS集团)上空,以华西股份全资子公司一村资本、孙公司一村股权、海辰药业、东城创投、高研创投、桉树资本为主体的中方联合并购方,完成了对NMS集团90%股权的收购,该交易的总价值(包含注资和债务重组)约为3亿欧元。此次并购将改变目前跨国药企在华单一设立研发中心的模式,让中国真正获得全球抗肿瘤药物研发和制药的原始创新资源库。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项并购案进行过程中,知名药企罗氏于欧洲时间2017年12月22日宣布,以约17亿美元现金收购美国药企Ignyta,该企业专注于针对罕见肿瘤的精准治疗药物的开发,其核心资产是口服生物可利用且具有中枢神经系统活性的泛-TrkA/B/C,ROS1和 ALK抑制剂Entrectinib。

  本报记者 徐璐璐 通讯员 张丽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