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黄岩举办新材料技术对接会

2018年04月10日 09:29:12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潘兴强 任晨红

  本报讯 台州市黄岩区近日举办新材料产业技术、项目专场对接会, 40余家企业到场对接洽谈。

  对接会上,来自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上海大学等5位博士重点围绕黄岩模塑产业特色,从低成本高性能的植物纤维复合材料、滚塑及塑料加工、机器人智能制造、阻燃材料、聚合物发泡等方面进行了主题演讲和成果发布。参会企业表示,此次对接会专业性非常强,且高校院所的科技成果与当地企业的技术需求契合度较高。借助政府牵线搭桥,一方面可有效推进高校院所科技成果产业化,另一方面也有效解决了企业的技术需求难题,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支撑。

  下阶段,黄岩区还将组织会上有意向的企业与高校院所就深层合作进一步对接洽谈。同时,该区还将加快推进浙工大(黄岩)新材料研究院、华中科技大学模具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院士工作站、中科院台州塑料产业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等建设,拓宽企业创新资源,努力打通高校企业产学研合作“最后一公里”。

  本报记者 潘兴强 通讯员 任晨红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