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赴腾讯大浙网参观学习

2018年04月12日 10:32:45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梅琳 赵琦

  为增进行业对新媒体传播的认知,适应新时代行业宣传工作的要求,提高全省行业宣传工作水平,4月11日,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一改以往“请进来”的培训学习模式,采取“走出去”现场观摩的学习方式,组织行业宣传专业委员会部分成员赴腾讯大浙网参观学习。腾讯大浙网行业事业部、市场部、产品技术部等部门总监热情接待了参观组一行,并分别作了专题交流。

腾讯工作人员在介绍全息投影及人脸识别技术的实际运用

  在腾讯大浙网,参观组一行边走边看、边听边思、边记边学,每参观一处,大家都用心聆听,用手机拍摄、用笔记录收集资料,现场感受互联网+科技+文化给工作、生活带来的影响和变化,感悟新媒体运营之道,提高了对新媒体、新技术在保险新闻宣传工作中运用的重要性和意义的认识。

智·媒时代——科技连接一切

  在交流会现场,腾讯大浙网各版块总监以“科技+文化”为驱动轴,分别从应用价值、应用场景、技术创新、人性把握、用户参与、传播实效等角度,对各自版块平台的运作推广作了经验分享。参观组一行通过不同的专题介绍,对腾讯大浙网的发展历史、公益化品牌运作和市场推广、新闻的落地与应用、企鹅智会系统介绍及运用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尤其对新闻中心公益项目的品牌化运作与市场推广、企鹅智会系统的场景化运用表现出浓厚兴趣。大家纷纷表示,此行参观学习收益良多、深有启发,既看到了新媒体从业者的专业素养,也从学习交流中感悟到新媒体发展运营不可阻挡的趋势和魅力,对今后做好保险新闻宣传工作有了更多深刻的思考。

介绍公益项目品牌化运作与市场推广

  下一步,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将继续努力做好会员单位的新闻服务工作,坚持信息聚集、内容创新、资源整合、技术融合,结合行业特点和时代关注热点,不断拓宽行业新闻传播的视听渠道,不断提升行业新闻宣传水平,适应日新月异不断发展的新时代行业宣传工作要求,为行业新闻传播增强新动能。

  通讯员 梅琳 记者 赵琦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