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西点计划”选育险企高端人才

2018年04月13日 11:05:21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日前,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宁波中心支公司顾问行销渠道迎来开业一周年。该公司自2017年3月至当年年末,共承保保单4753件、保费2056万元,创造大都会人寿新设机构首年承保保费的纪录。目前,大都会人寿正在宁波开展“西点计划”,吸引和培养保险业高端人才。

  据了解,大都会人寿此次寻找未来在公司担任团队管理、寿险规划服务、综合管理等岗位的人才,需具备5年以上工作经历、3年及以上管理经验;年龄满28周岁,在宁波生活满3年;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和MBA优先;上一年的年收入达到10万元以上;不得有任何寿险销售经验。

  记者了解到,对于通过严谨的招募流程进入“西点计划”的高端人才,大都会人寿将提供系统的教练式训练,以及持续伴随事业发展的高阶管理培训。在此期间,公司还会根据每一位成员的进度、特点、优劣势,采用不同的教材和训练方式,提供专门辅导。在发展的每一个阶段,公司都会安排相应的培训及实践课程帮助人才适应新的岗位和工作。

  本报记者何飘飘通讯员华萌萌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