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农行“惠农e贷”助力农民创业

2018年04月17日 09:38:38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钟伟 郦曼丽

  “从调查、申请,到成功到账,前后不到半天的时间,惠农e贷为我们带来了便利。”这些天,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镇蒲荡夏村村民胡伟明逢人便说,惠农e贷给他创业助了一臂之力。

  胡伟明口中的“惠农e贷”,是中国农业银行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批量采集内外部数据,建立信贷模型,实现系统自动审批,农户快捷用信的农户贷款。

  “‘惠农e贷’是一款通过农行物理网点、个人网银、掌上银行、自助机具等渠道申请贷款,系统自动审批、自助用信、快速到账、循环使用的农户贷款产品。”据中国农业银行柯桥支行工作人员陈立介绍,这款产品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简化了贷款操作流程,提高了贷款办理效率,为“想发展、能发展”的农户提供强大的资金支持和高效的服务保障。

  “惠农e贷实行线下线上申请、系统自动审查审批、客户自助用款还款的业务流程。”陈立说,对有贷款需求的农民,通过一户一调查的方式进行放款,提高放款效率。同时,为进一步惠及农户,该行还创新推出了免抵押担保、放款速度快的白名单小额农户贷款和利率优惠的1+N模式组合农户贷款,在给农民带来方便和优惠的同时,有效助农增收致富。

  钟伟 郦曼丽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