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嵊州农商银行长乐支行助推乡村振兴  

2018年04月17日 10:05:59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春意暖洋洋,万物景象新。嵊州农商银行长乐支行积极开展系列劳动竞赛,强化营销力度,完善营销机制,力争活动取得2018年“全年红”,奋力朝着“小企业、大市场,小客户、大文章,小贷款、大道义”拼搏冲刺,彰显农村金融跃变的实力。

  新形象既亲和更具活力的长乐支行,近年来从小微金融入手,在具体工作中不怕小、不怕慢、不求大、不求快,把初心始于小微,也矢志专注于小微,走出了跃变之力的发展道路。

  该行积极吸储组织存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他们抓住春节旺季资金回笼这一时机,开展走村入户工作,做好客户存款工作;多次与镇、村两级通联,达到财政性存款不外流,如涉及7个行政村的甬金铁路征用478亩土地的资金协助兑付工作,对接好长乐五村的棚户区改造项目;客户经理网点负责人对客户实行分层联动,推动上下联络的模式,走访黄金客户,视员工的不同岗位制定了存款考核办法;建立客户经理一对一责任制,查找企业开户不存钱的原因后经过实地访问、有效沟通,使之成为忠实的存款客户。时至今朝,该支行存款已逾15.8亿元,创历史新高。

  长乐支行“坚持小惠、践行普惠”的金融方针,在具体工作中分两步走,一是转变客户经理“坐等客户上门”的理念,强化营销意识,对内制定考核办法,用奖罚来激励员工积极性,利用周例会,盯紧客户经理走访服务情况;二是有效地进行整村授信工作,安排人员上门走访相关村、户,还与镇五个驻村指导中心、行政村主职干部分头联系落实整村授信,达到普开。

  目前,长乐支行乘互联网化、数字化、金融科技不断发展的强劲东风,提升数据交互、渠道融合的精准能力和“移动便利化”服务平台,力创便捷、舒适的金融消费环境,达到小微情怀不变、倾力助推乡村振兴再创辉煌。

  邢福荣 沈军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