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投资  -> 正文

宁波文博会艺术金融受欢迎

2018年04月20日 09:32:2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陈路漫 周琴

  2018中国(宁波)特色文化产业博览会日前在浙江宁波落幕。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艺术金融平台金艺社的展位人气火爆,在为期4天的展会里,金艺社共售出作品100多件,成交额近200万元。

  在宁波文博会期间,金艺社为宁波市民带来了全新的“艺术品金融”概念,并推出了注册赢红包、投资返现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展。

  金艺社平台主营书画,作品均来自国内知名艺术家和画廊。为完善艺术品投资交易环境,金艺社创立了“艺术品+互联网+金融”的艺术品交易创新模式,不仅给艺术爱好者提供了理财新模式,也迎合了新时代所倡导的文化投资大众化。

  此次金艺社带来了一大批近现代名家书画作品供书画爱好者近距离欣赏,展品主要有方介堪《梅花图》、何加林《天地修心图》、尉晓榕《折福图》、林曦明山水画、邵戈山水作品等,许多家长带着儿女前来看展,感受画里画外的艺术情怀。

  中国兰草画艺术家马建华教授在参观时表示很赞同金艺社艺术金融模式的创新,他认为艺术与金融结合能推动艺术品市场健康快速发展,让艺术大众化,并能让更多的投资者从中获利。

  本报记者 陈路漫 通讯员 周琴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