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投资  -> 正文

春风大雅

2018年04月20日 09:52:24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陈路漫

金心明

《护生诗意图》戊戌初春 治斌写之

范治斌

《戏荷图》戊戌冬月 于后素堂 治斌写之

鲁大东

张船山美人篇 行书

杜工部诗六首 隶书

杜少陵晚晴二首 草书

金心明《西湖册之宝石山》30cmx20cm 纸本水墨

金心明《西湖册之孤山》30cmx20cm 纸本水墨

秦修平

敦煌变体—供养人之二 纸本设色 49cm×38cm

大鱼2017-3 纸本水墨 97cm×360cm 2017年

游春图(六联屏风)纸本设色 185cm×48.5cm×6cm

  4月21日下午3时,“春风大雅——水墨精英邀请展”将在留青美术馆(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圣塘景区1号湖畔居7号楼)正式开展。此次展览共展出金心明、范治斌、秦修平、鲁大东四位艺术家80余件作品。展览将持续至4月28日。

  “2008年我在博艺美术馆策划了“意向江南——70后水墨精英邀请展”,展出当时崭露头角的十几位70后画家作品,一晃10年过去了,在这10年中,无论我们的生活方式还是生存状态以及科技、传媒……都发生了巨大的进步和改变。”策展人杨飚介绍,前段时间他重新审视当时的这个展览,了解当时这些艺术家如今的状态后,在10年后再策划一个展览。“请他们四位做展览的原因很简单——这10年,他们初心不改,砥砺前行,不断探索和超越自己,取得了同龄人难以望其项背的成就和进步。”杨飚说,更打动他的是这四位艺术家本真,无论人品、画品、书品俱堪为楷模。

  此次展览秉承传承与创新的精神,利用网络在“艺术课堂”App全程直播开幕式、研讨会。与此同时,由留青美术馆出品的《春风大雅》作品集也将在展览现场进行签售,四位艺术家的网络高研班报名通道也将正式开启。

  这个春天,西湖畔,一场风月无边的雅集正在酝酿发酵中——春风大雅。

  陈路漫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