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科普知识  -> 正文

宁波筹建中科院石墨烯实验室

2018年05月08日 09:23:53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本报讯 中科院石墨烯工程实验室筹建研讨会日前在宁波材料所举行。

  石墨烯工程实验室是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拟试点启动的首批工程实验室之一。实验室依托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汇聚中科院石墨烯技术领域创新资源,开展石墨烯应用技术研发,以进一步提升中科院在石墨烯技术领域的成果引领性、行业影响力与人才聚集度,力争建设成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石墨烯工程实验室、支撑国家石墨烯创新中心发展的关键技术创新平台和宁波建设“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的技术高地与引才引智引资平台。

  宁波是国内最早开展石墨烯研发和产业化的地区之一,在石墨烯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方面已走在了全国前列,此次中科院石墨烯工程实验室的筹建,是宁波市与中科院合作的又一典范,并将为宁波争创国家级石墨烯制造业创新中心提供技术与人才支撑。

  宁科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