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人物  -> 正文

上虞出台人才新政广纳贤才

2018年05月08日 09:54:03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绍兴市上虞区近日出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实施办法》,以广纳天下英才。

  该人才新政提出,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高校毕业生,可以来上虞先落户、再就业,如果先落户未就业,在最长半年内,经本人申请每月给予1000元的求职补贴。

  同时,上虞的人才新政中,房票补贴也大幅提高。以今年1月1日后毕业或首次新引进到上虞区企业工作的硕士、博士研究生为例,签订5年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保满1年的全日制硕士生、博士生5年内首次在上虞购房,可享受的房票补贴分别从20万元、35万元增加到30万元、50万元。

  不仅如此,原政策中,租房补贴和房票补贴不能同享,若要申领房票补贴,则需从中扣除已领取的租房补贴。新《办法》明确规定,2018年1月1日后毕业或首次新引进到上虞区企业工作的高校毕业生,除了房票补贴外,还能按照企业为其实际缴纳社保的时间给予最长5年,每年1.5万~5万元的生活津贴。陈晓潮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