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理财  -> 正文

51返呗升级更名“爱上街”

2018年05月15日 09:31:05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何飘飘

  互联网信用消费平台51返呗日前在杭举行品牌升级发布会,正式更名为“爱上街”,并启用全新形象。

  据了解,51返呗成立于2016年8月,隶属于浙江阿拉丁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月获8000万元A轮融资,股东包括新三板挂牌企业阿拉科技。

  CEO张杰表示,“爱上街”的流量入口依赖中小型App,和目标客户高度契合,因此转化能力好。张杰说,“爱上街”从开始就拒绝学生市场,避免出现“先获客,再风控”的不良生长态势,仅服务于20~45岁的优质人群,平台客户的定位也会下沉至二三四线城市。据介绍,截至2018年4月,“爱上街”交易额达81亿元,注册用户1000万,已实现盈利。此前主要采用消费分期加返利模式,其支付返利费用的资金来自于各大平台的导流佣金。

  本次发布会上,“爱上街”还宣布启动人工智能实验室和联盟链实验室,利用科技合理授信并实时调整授信额度,保证用户征信健康,同时实现个性化精准推荐。同时,“爱上街”还将整合现有生态中的合作伙伴成为联盟链,构建可见、安全、稳定的区块链平台,确保大数据的安全。

  本报记者何飘飘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