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杭州银行“公鸡贷” 签约放款破百亿

2018年05月15日 16:37:30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小丁看中了一辆新车,可钱都在理财账户里,年底才到期,四处向亲友应急却频遭婉拒,为此纠结万分。

  即将成家立业的小王夫妇近两日为装修忙得焦头烂额。装修预算一涨再涨,买房已经紧紧巴巴,难道装修还要凑合凑合?这可让一向乐观的小俩口也皱起了眉头。

  其实,小王夫妇和小丁的烦恼很容易解决,杭州银行的“公鸡贷”产品就能提供快速、灵活、简单、方便的消费贷款服务。

  “公鸡贷”是杭州银行“活”用公积金而设计的信贷平台。早在去年4月初,公鸡贷1.0产品在杭州市区试点推出,就走起了普惠亲民的路线。不看单位职业,只要按月缴纳公积金且连续满一年即可发起贷款申请,公积金缴纳金额越高可申请额度也越高,最高放款额度为20万元。

  2017年7月27日,公鸡贷2.0版本上线,集合了公鸡贷、幸福易贷等一揽子信贷业务,有效满足了贷款额度为5万-100万元的各类客群需求。

  2018年3月22日,公鸡贷3.0版本上线,线上白名单业务覆盖了更多优质客群,“人才贷”项目优先推出。截至2018年4月底,公鸡贷签约放款量已突破100亿,申请客户数突破20万户,上线地区覆盖杭州、上海、北京、深圳、南京、合肥等全国16个城市。

  据了解,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只需扫描二维码下载杭州银行app,点击“我要贷款-公鸡贷-马上申请”,填写基本信息后便可完成申请流程。在收到预审通过短信后,线上发起预约签约,再等待客户经理上门签约即可。“公鸡贷”产品打破了传统银行贷款模式,让客户享受了“不跑银行即可贷款”的优质服务新体验。

  “传统的信贷业务要求客户到银行柜台办理实体卡,但‘公鸡贷’打破了这种限制。”杭州银行零售金融部网络信贷工作室首席产品经理李斌介绍,“未持有杭州银行借记卡的客户,可以通过手机银行自助开立电子账户(二类户),绑定其他银行的借记卡即可完成贷款发放。”

  杭萱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钱江晚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