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浙商银行发布 《2017年社会责任报告》

2018年05月15日 16:50:15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近日,浙商银行发布《2017年社会责任报告》。过去一年,浙商银行将社会责任履职和商业可持续发展有机融合,努力创造经济、环境、社会的综合价值,得到了外界的广泛认可,第四次获评全国银行业公益最高奖项——“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

  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末,该行累计授信服务小微客户超16万户,累计发放小微贷款超6000亿元;“涌金”系列池化产品累计入池资产9699.47亿元,为客户节省利息支出达16.94亿元;理财市场个人理财转让成交总金额达277.95亿元,“增金宝”等个人余额理财产品为客户赚取收益超10亿元;全行获评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网点的数量占比达9%,高于同业平均水平7.5个百分点。

  值得一提的是,顺应监管新要求,该行2017年还从风险管理的角度强化社会责任履约,将合规作为一种经营能力加以培育,全年开展合规教育112次,覆盖面达3.9万人次;资产质量在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中保持较好水平,不良贷款率1.15% 。 姜隅琼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钱江晚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