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竹艺贷”让竹制品经营户 腰包鼓起来

2018年05月15日 16:50:15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5月9日上午,来自杭州市余杭区瓶窑镇的10名竹制品经营户参加泰隆银行余杭瓶窑小微专营支行(以下简称瓶窑支行)的授信仪式。

  40多岁的朱大姐是10名经营户之一,从事竹制品的经营有7年了,她计划扩大生产,可盘算下家底,资金上仍存在一定缺口,让她有些犯难。瓶窑支行行长张湖得知朱大姐的难题后,向其详细推荐了一款“竹艺贷”。这无疑是一场“及时雨”,帮助她解决了经营过程的大难题。

  据悉,“竹艺贷”是一种专门为经营竹制品的经营户量身定制的金融产品,因为瓶窑镇有“竹笋之乡”的美称,彭公村竹制品在瓶窑镇上更是一张响亮的名片,竹席、根雕等竹制艺术生活用品的制造加工厂和零售商店也形成了当地的特色产业。针对这一竹制品市场客户的潜在信贷需求,瓶窑支行特别定制了“竹艺贷”。陈锦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钱江晚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