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信雅达携手工行 推进金融行业国密改造

2018年05月15日 17:01:21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日前,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标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加密机整合项目。作为中国工商银行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将携手为国家实现金融信息安全核心产品的国产自主可控战略添砖加瓦。

  据悉,此次中标的产品,采用国密标准的密码算法芯片、兼容国际密码算法标准、具有灵活易用的开发接口,已获得国家密码局颁发的商用密码产品型号证书。接下来,信雅达将全力协助中国工商银行完成加密机整合工作,为金融行业国密改造以及国密算法推广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今年4月,美国对中兴通讯开出长达7年的制裁禁令。这一禁令一石激起千层浪,自主可控的核心技术是国之重器,关乎国家战略,国家信息安全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国内企业要借鉴“中兴芯片”危机,为金融核心技术国产化发力。

  杭州日报张丽华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杭州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