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特别的写真送给特别的您   美丽母亲——花蕾驿站“爱在黄玫瑰”活动完美绽放   

2018年05月16日 16:18:36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刘根深 胡银玦

  5月11日,为庆祝即将到来的母亲节,花蕾驿站联合拱墅区城管局、小河街道、小河社区、大浒路社区、平安银行杭州分行、杭州丫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其他爱心单位开展了“美丽母亲”活动,近30名环卫工人受邀参加此次活动,现场气氛幸福而美好。

  迎着朝阳,用扫帚扫醒沉睡的马路,带走尘埃,留下清爽;一次次地弯腰,一次次地拨开草丛,偶尔会拄着畚箕的把手,静静地看着来往的人群,这是她们独特的休息方式。2018母亲节注定是特别的,平日里,环卫工人们用汗水洗刷着城市的污垢,用双手清扫出城市的美丽。而今天,花蕾驿站精心策划,在活动之前为环卫工人母亲们画上素雅妆容,送上雅美的鲜花。在这个温暖的节日里,让她们做一回“美丽母亲”,愿青春健康常伴左右!

  广播体操表演亦是花蕾驿站的用心之作,让环卫工人母亲们提升自信心的同时,更多地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一支体操表演,环卫工人朋友们跳出了健康与自信。新金都社区阳光舞蹈队和大浒路社区阳光舞蹈队分别带来“旗袍美人”和“打靶归来”,不但显示女性的柔美,更显环卫工人母亲们的刚毅与坚强。

  美丽母亲——花蕾驿站“爱在黄玫瑰”,情系环卫工人特别活动,旨在为环卫工人送上美好的祝福,让她们能够拥有更多的幸福感,提升自信心,引领她们更好、更美地生活。同时也唤醒更的多社会人士注意自身行为,从点滴关注、关爱她们。

  记者了解到,2018年3月-5月,花蕾驿站已为环卫工人举办了16场不同类型的活动。不仅为他们带来了多样的体操锻炼、广场舞练习,还举办了各式各样的节日活动,包括元宵时节包汤团、清明时节做青团、感受大家在一起的快乐与美好。同时,花蕾驿站还联合药房免费为环卫工人、们测量血压、血糖,讲解养生基础知识,极大地增加了他们的幸福感及归属感。

  花蕾驿站负责人告诉记者,未来,花蕾驿站“爱在黄玫瑰项目”预计将举办60余场活动,持续为环卫工人朋友带来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提升他们的生活品质,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记者 刘根深 通讯员 胡银玦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