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开化“乐居相伴”贷款逾四千万

2018年05月18日 08:59:01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日前,开化县城关镇居民老许家里的危旧房屋需要改造,通过当地信用社顺利办好了10万元的“乐居相伴”房产贷款。“有了信用社这笔贷款相助,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住房问题了。”老许高兴地说。

  从去年8月开始,开化农信联社根据县农村危旧房治理改造实施方案,积极对接县住建局,结合《开化县农村危旧房治理改造实施方案》要求,与县住建局深度探讨,签订合作协议,创新开发针对危旧房改造居民群体的贷款产品,提供购置补助房的差价贷款,帮助居民解决了资金缺口,不仅方便了新安居房脱贫户,而且让危旧房改造户有保障。截至目前,共发放乐居相伴贷款100余笔,金额4200多万元。该产品超过年龄限制的客户可由子女作为借款人,并给予信用、担保、抵押贷款供选择,贷款期限最长可达20年,可采取按揭还款方式。

  齐振松李云鹏许微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