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泰隆余杭支行“牵手”工业园

2018年05月18日 08:59:02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泰隆银行杭州分行余杭支行近日迎来“乔迁之喜”,前来祝贺的不仅有当地社区居民,还吸引了杭州市余杭区十大工业园区。在当天上午的庆典仪式上,余杭支行给这十大工业园区每个园区授信5000万元,意味着园区内的小微企业获得信贷服务比以前更加便利。

  位于余杭区的华星电商产业园区是此次授信的十大园区之一,该园区已入驻企业70余家。一家经营跨境电商的进出口有限公司将从园区授信中获益。这家公司3年前从义乌搬迁至华星电商产业园,公司的经营业绩逐年增长。“今年我们想努力把业绩翻一倍,但还少了些流动资金。”该公司负责人说。得知企业所在的园区被授信后,公司提出贷款申请。余杭支行在调查走访后,3天内予以客户答复,将发放担保贷款120万元和20万元随贷通卡,解决了公司的融资需求。

  余杭支行负责人表示,对园区授信后,以往接触企业需要1周时间,现在仅需3天就可以答复客户是否可以贷款,大大提高了服务效率。

  本报记者孙常云通讯员陈锦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