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投资  -> 正文

红创金服与国储汇金科技开启战略合作新时代

2018年05月21日 11:42:32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红创金服与沈阳国储汇金科技于2018年5月18日下午在桐庐雷迪森酒店举行了战略入股合作仪式,双方将以本次战略入股为基础,开展全面合作。发挥双方在优势资源上的互补,探讨和实践更多的创新项目。

  国储汇金负责人表示,之所以选择来到桐庐战略入股红创金服,不仅是因为看中了红创金服在科技金融行业中的口碑和优秀的运营管理能力,更主要是看中了桐庐明显的行业资源优势、潜在的市场空间、良好的投资环境等多方面因素。他说,希望能借助这次合作,利用双方各自的资源优势,不断创新,在新能源物流、科技金融、智能物联网等领域紧密合作,全面开拓这个全新的市场。”

  国储汇金科技是一家创新型国有独资企业,拥有强大的行业背景和运营能力,主要业务覆盖科技金融、能源供应链、新能源物流、大数据服务等方面。在与国储汇金开启正式合作后,红创金服会在优化升级本身汽车金融业务的同时,大力发展能源供应链金融、三农金融等符合国家政策导向的新型业务版块。

  通讯员毛声平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