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建行打造“无感支付”停车场

2018年05月22日 09:11:43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俞杨进 金乐平

  建设银行杭州分行打造的“无感支付”停车场,近日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联合大厦等停车场开通运行。该行与明天网络科技、南都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联手,使建行签约用户在这些停车场缴费无需再使用现金或刷卡,甚至不用掏出手机,实现自动缴费离场。

  “无感支付”是建行践行普惠金融、智慧便民的一项重要举措。“无感支付”智慧停车场,依托建行“新一代”手机银行平台,将传统停车场与互联网结合,一方面解决停车场缴费拥堵、多次授权操作等问题,提高车辆进出效率,另一方面解决车主缴费不便、排队等问题。只要通过建行手机银行App开通“无感支付”功能,就可以在停车场享受“快速通行”车道,实现“不停车、免排队、免找零、先停车后付费”。

  车主如果没有建行卡,只要在建行手机银行通过“龙支付”绑定非建行银行卡,也可以体验“无感支付”。

  目前,建行与明天网络科技已联手完成黄龙体育中心、银泰城、联华超市和平店等停车场的升级工作,并与南都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一同完成联合大厦、网新双城等70多家停车场的系统上线工作,共提供停车位50000余个。通讯员 俞杨进 本报记者 金乐平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