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衢州市科技活动周—— 省高企协会与衢州开展全面合作

2018年05月22日 09:34:08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徐璐璐

  5月19日,2018年衢州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花园258创新创业园举行。本次活动由衢州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科协联合主办。

  启动仪式上,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与衢州市科技局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衢州办事处揭牌。

  启动仪式后,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为到场的200多名衢州企业家作了科技创新报告。当天下午还举行了“省高企协会衢州行暨衢州科技与投资合作交流会”,省高企协会、20多家投资机构、技术转移机构等代表参加。

  在活动周期间,衢州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科技“五进”活动(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进园区、进企业),讲好科技故事,开展“乡村振兴、科技有礼”等活动。本报记者 徐璐璐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