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波士顿动力四足小机器人 明年开售,价格未定

2018年05月22日 09:55:3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

  近日,据CNBC报道,波士顿动力公司宣布,他们的四足机器人SpotMini将于明年上市。这是波士顿动力成立26年来,首次出售其机器人产品。

  波士顿动力创始人马克·莱伯特表示,SpotMini目前正在生产中,将于2019年开始销售。公司计划在明年建造大约100个SpotMini,以供商业使用,最终实现大规模量产。该机器人目前还没有确定价格,但最新的SpotMini原型比之前的迭代成本要少10倍。

  SpotMini于2017年年底推出,采用其“大哥哥”Spot的四足设计,重量约为30公斤,充电时可以运行90分钟。该公司在其网站上强调,SpotMini是“最安静的机器人”。

  波士顿动力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从麻省理工学院剥离出的项目。在Alphabet旗下运行了一段时间后,它于去年被软银收购。2015年,该公司开始销售类人机器人Pepper,但它远没有波士顿动力的技术那样复杂。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