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投资  -> 正文

创新型艺术品交易平台 金艺社昨正式上线

2018年05月25日 09:20:16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陈路漫 胡恩华

  5月24日,金艺社平台上线暨中法艺术交流会在杭州举行。会上,集销售、投资、竞拍、回购于一体的艺术品综合交易平台金艺社App上线。

  金艺社是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浙江智立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投资的文化艺术品交易平台。平台内对应有艺购、艺说、艺展三个板块,艺购展示艺术原作,而艺说与艺展的部分会集中呈现著名艺术家的介绍和展会资讯。

  在金艺社App上,既可用常规银行理财方法,以艺术品为标的,实现低风险增值收益;也可选购由平台精心挑选的艺术品。

  目前,金艺社已与中国九大美术学院教授、国内知名中青年艺术家建立合作,并与三尚当代艺术馆、横庐美术馆、七加艺术馆、博山美术馆、温州当代美术馆等知名艺术机构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让艺术品藏家直接接触到高水准的艺术品。

  本报记者 陈路漫 文 胡恩华 摄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