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投资  -> 正文

G5倾力打造跨境投资孵化平台

2018年05月29日 09:40:46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5月25日,首届2050大会“G5科技创新Summit”在杭州云栖小镇举行,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人和企业家参加,当天还举行了G5国际投资人联盟成立仪式。

  据介绍,G5是一个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中国五国间的科技创新与双向跨境投资孵化平台,隶属于浙江建工房地产开发集团转型升级战略中的创新板块,总部位于杭州未来科技城核心区的EFC欧美金融城。浙江建工房地产开发集团高级副总裁、G5董事长李丽在会上表示:“EFC为孵化下一个独角兽打造了一个百万平方米的创新创业之城,而G5的目标就是运营出一个更适合未来独角兽生长的生态牧场。”G5将为专业投资机构、投资人、大企业高管或战略投资部门负责人持续开通“国际投资人俱乐部”报名通道。本报记者孙常云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