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杭州市科委督查临安国高企培育认定

2018年06月08日 08:58:41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周瑾 金乐平

  本报讯 杭州市科委主任阳作军、副主任冯镭一行日前到临安区开展国高企培育认定督查暨创新发展专项考核情况通报工作。

  会上,临安区副区长王翔及科技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交流汇报了区高新技术企业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情况、科技创新政策的制定落实情况、创新发展专项考核开展情况以及相关意见建议。阳作军对临安区前期开展国家企培育认定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后续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三年行动计划进行了工作布署,对2017年度区(县、市)创新发展专项考核情况进行了反馈。

  阳作军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增强信心。国高企三年倍增既是省市下达的目标任务,更是临安优化产业结构、转换新旧动能,提升经济发展质量的必经之路。临安要把握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的历史性机遇,发挥优势,乘势而上,有所作为。二是正视困难。面对当前临安财政奖励压力较大和现有培育企业不足等问题,临安要以青山湖科技城为核心,以科研院所、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等创新平台为重点,紧抓科院科技成果转化,继续加大小微企业和科技型初创企业的梯度培育,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储备后备力量。三是创新服务。以“最多跑一次”为理念,加强调研和摸底,建立培育库,引进专业化科技中介机构,积极开展培训与辅导。

  会后,阳作军一行还赴临安区龙岗镇高山蔬菜和果品种植基地调研了科技项目绩效情况。

  通讯员 周瑾 本报记者 金乐平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