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投资  -> 正文

温州生材所引入第五家创投机构

2018年06月08日 09:17:02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徐慧敏

  6月5日,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简称“温州生材所”)与温州维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推动资本与科技成果对接,促进温州生命健康、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据了解,维度投资是该所引入的第五家合作创投机构。

  温州生材所由中国科学院、浙江省政府与温州市政府共同建设,依托中国科学院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和温州医科大学具体承建,是中科院布局在浙江省的首家医药健康领域研究所,也是温州重要的生命健康科技研发基地之一。自2013年启动建设以来,研究所已初步建立了先进的研究平台,组建科研团队16个,引入华盖资本、东方资本、昊海生物科技、贝壳社等4家战略合作创投机构,12个项目进入成果转化阶段,其中4个项目已获创业投资。维度投资是一家私募基金管理和股权投资公司,此次将与温州生材所在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孵化、人才培养、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本报记者 徐慧敏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