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人物  -> 正文

庞小仁 国家木竹行业崭露头角

2018年06月08日 09:38:51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赵新荣 张世国

  国家木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2018年第一次专家委员会会议近日在北京召开。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骨干庞小仁在此次会议上被授予国家木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

  国家木竹联盟是我国林业行业首批国家级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已成为我国木竹产业联合开发、优势互补、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技术创新合作组织。

  “升华云峰”作为国家木竹联盟的成员单位,早在2000年就组建了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2005年,“升华云峰”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组建了“升华云峰实验室”,公司还分别与浙江农林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密切合作,成立了“浙江省木业创新平台”和“南京林业大学博士后工作流动站”。之后,该公司又被湖州市批准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并且与南林大合作,设立了“南京林业大学科研教学基地”“南京林业大学云峰家居研究院”。去年,“升华云峰”又设立“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

  据了解,目前,“升华云峰”已完成省级以上重大科研计划项目5项,完成国家木竹联盟课题4项,协助南林大、浙江农林大联合完成“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一项,正在承担国家“十三五”科研计划1项,已完成国家火炬计划项目2项,国家重点产品3项,开发省级工业新产品20多个。

  赵新荣 张世国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